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8万块 想要一辆油耗低的国产车怎么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7 10:19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您好,我现在购车预算大概在8万元左右,希望能买一辆国产车。对于车型的要求并不是很大,轿车或者SUV都可以,但是想选择一款相对来说油耗比较低的车型,麻烦您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我们为它选择了三款车型,其中涵盖了轿车及SUV车型。这三款国产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油耗相对都比较低,而且在满足这位网友油耗低的基本需求同时,又能保证有一个比较高的颜值设计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

    车型:吉利帝豪

    售价:6.98-10.08万

    综合油耗:5.7L/100km

  推荐理由:在我们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中,全新帝豪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最低的,仅为5.7L/100k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这个成绩算是很不错的。当然全新帝豪不仅仅在油耗方面表现优异,在颜值设计上也高度保持了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熟悉的进气格栅以及头灯组都让它有一种熟悉感。作为一款在满足油耗低这个硬性需求的前提下,全新帝豪还能做到视觉感受更加时尚年轻,确实算是很完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