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 就能买到的合资高品质MPV别克GL6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5-07 10:12编辑:王雨

  有品味!

  是身边大多数朋友知道我开凯越旅行版之后的赞美,这也是我当年果断选择了凯越旅行,而非普通三厢版凯越的主要原因。 而车龄一旦过十年,即便三十万公里无大修的丰田,也难逃“廉颇老矣”的境况,但旅行版凯越,起码还能落得个有品位的评价,也算是不亏。

  众所周知旅行车的主场在欧洲,在满大街都是三厢车和SUV的中国,开着一辆深蓝色的旅行车,多少都增添了几分洋气。 特别是每次洗完车之后,修长的车身和深邃的蓝色车漆,总能能勾起我对R36神车的幻想……

  这是选择旅行车的初衷,很实在的面子,但也很肤浅,真正让我佩服的事情,是早在2007年,别克就已经参透了中国市场家用车的需求。 拿凯越来说,第一点要赞的,是车内储物格很丰富,前排有两个杯架、宽大的扶手箱、副驾前方还有一个专门放缩骨伞的槽 。 这些看似很小的心思,却在旅行途中给到了莫大的方便,以至于我那位开雷克萨斯ES300h的老铁每次坐我车都羡慕惊叹不已。

  当然,除了储物格多,车子本身的行驶品质也不错,别克车一直以来都以隔音好、舒适闻名,我的凯旅已经超过十年车龄,现况就不值一提,但新车的时候,安静、厚实又有舒适感的底盘,再搭配一张腿部空间十分宽裕的后排座椅。 和很多小孩子喜欢坐副驾不同,小时候的我从来不会闹着要坐副驾,相对而言,我更愿意呆在后排拿着我的飞机模型咻咻咻地脑补星球大战的画面。

  但就旅行车而言,最精髓的还是要数那个宽大的尾箱,年代太久远,已经查不到凯旅的后备箱容积有多大,只记得我在后备箱上干过的事情…曾经用它来搬家,货拉拉装了50%的东西,剩下的50%由凯越来包办; 也曾经开着它去拉货,满座五人的情况下,拉着300斤的青梅由从化开回了广州市区; 甚至放平了座椅之后在后备箱上睡觉,俨然一张1.5m大床……

  可惜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底盘愈发松散,正时皮带要换、刹车油管要换、油耗高得离谱,虽然现在还是能随时打着火上路,但年迈的车就跟年迈的人一样,身体内各个“器官”都在衰退,像是埋了数个定时炸弹在体内,这台开了超过十年的凯旅,也是时候退休“安享晚年”。

  看看GL6吧~

  得知我想换车,老石第一时间推荐我选GL6,说是我这种用车情况,经常一家五口出行,GL6绝对是一款合适的车型。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我对GL6并没有什么感觉,首先是外形,虽然同样为大两厢的布局,但整个车身姿态与传统概念里的旅行车还是有一定的出入。 其次是动力系统,排量只有1.3L的3缸发动机,虽然之前还没有开过,但听过网络上很多大V对3缸发动机的解读,始终信心不算充足。 因此GL6一直都没有进入到我的目标购车清单中,而是作为“路人”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