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 这4款合资大空间SUV性价比超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5-07 09:55编辑:王立银

  近20万的预算买合资车,曾经能做的选择不过就是一些中型轿车,但随着越来越多主打性价比的合资中型SUV入市,20万能做的选择便多了起来,如果你手持20万的预算想买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大空间SUV那可以关注一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车型。

  今天介绍的几款合资中型SUV里,涵盖德系、美系、日系和法系,而且这几款车型整体取向有所差异,能满足大部分这个预算区间购车人群的不同需求,我们来看下这几款车里有适合你的一款没有。

  推荐理由:说到美系车里的高性价比代表,那就不得不提雪佛兰品牌了,例如探界者便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大空间高性价比的合资中型SUV。设计方面,探界者整体设计饱满且有力量感,加入一些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它看起来不会过分单调。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预算比较足的情况下比较推荐2.0T版本,匹配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方面有所保证。此外,探界者还是一款空间表现比较出色的车型,适合经常有多人出行需求的小伙伴。

  不足之处:探界者虽然性价比比较高,但细节做工用料方面相对一般,加上比较糟糕的滤振效果,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有提升空间。

  推荐理由:途达可以说是这四款车型里的“异类”,因为它走的是硬派越野路线,“合资、中型、硬派”等关键词组合起来,让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设计方面,方正大气的设计加上超高的离地间隙,给人足够硬朗的感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5L发动机,虽说动力不算强劲,但胜在有后劲,不会出现后段无力的尴尬情况。此外,作为一款主打硬派越野风的SUV车型,整体桥式的后悬搭配高配车型分时四驱的设定,让它拥有不错的越野能力。这样说吧,途达比较适合越野爱好者选购。

  不足之处:途达作为一款硬派SUV,内饰设计也相当“硬派”,老旧的内饰设计,加上较差的乘坐舒适度,整体而言不适合追求舒适的家用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