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周末自驾游坐不下?开这三款车绝对不用发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7 09:44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是承德的网友,家平时有一台高尔夫代步。去年组建了家庭,今年已经宝宝已经诞生,目前和父母帮着带小孩。未来想要花更多的时间带全家到周边自驾游。但家里的小车已经完全不能胜任全家出游的任务了。所以想给家里再添置一台7座车,预算25万左右。

  车市导购:这次这位网友的需求非常明确,就是想找一台空间大的7座车,来满足全家自驾游的愿望。预算25万,正好这个价位有几款非常好的MPV可供选择。另外SUV中也有不错的选择。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车值得推荐吧。

   奥德赛混动

     官方售价:22.98-35.4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优惠

  奥德赛自从2015年换代后,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个级别的标杆地位。超大的内部空间,便利的座椅组合,极低的故障率和经济性,造就了不错的口碑。而且目前二手车行情也非常高。而就在不久奥德赛刚刚推出了他们的混动版本,在经济性上更加适合家用了。应该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中的保姆车标杆了。但它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差的行驶质感和较差的隔音。如果你不在乎隔音和比较单薄的行驶质感,那奥德赛绝对值得购买。目前现款新车没有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