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SUV 除了途观L/RAV4荣放还能选这3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7 09:36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的购车预算在20万元左右,想去买一辆SUV,目前在途观L、丰田RAV4荣放中纠结,还有没有其他不错的车型可以考虑?

  车市导购:20万余元去买一台SUV是绝大多数购车族都要面对的事,除了这位网友提到的两款车型外,日产奇骏、本田CR-V以及马自达CX-5也都是这个级别中的热门选择,而至于去选谁?就是看眼缘的事情了。

   车型: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格:18.88-27.13万元

  推荐理由:对于日产有了解的朋友们都会知道,在20万元左右的这个级别中,不仅是有奇骏这款车型可以选择,还有途达可以选择。不过如果你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户外自驾游和走越野路段,只是正常家用出行的话,奇骏非常合适,同时奇骏一直以来的销量表现也在告诉你,选它不会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