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XR-V九月上市 换1.5T引擎动力大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7 09:1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在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中,东风本田XR-V一直稳居销量第一梯队,今年3月销量更是突破万辆大关,超去年同期表现。但随着越来越多对手的加入,以及入门紧凑型SUV的降级挑战,XR-V也需要响应市场变化进行升级。有媒体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XR-V或将在9月正式上市。新车小幅加长了车身尺寸,动力上搭载了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8L,性能大幅提升。

  随着购车群体日益年轻化,用户更加注重车辆的颜值、科技配置以及动力性能,近两年来推出的SUV产品无不以此为切入点,例如吉利缤越等,凭借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以及最高1.5T的动力,上市不到半年月均销量已经破万。新款XR-V也顺应发展趋势,用L15B系列1.5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1.8L,大幅提升了整体性能,也更符合本田品牌的运动基因。

  除了动力更加出色外,新款XR-V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和雾灯区域增加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1.5T版本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体现更强的运动性能。此外,新车还加长了长度和高度,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乘坐舒适性。XR-V在市场中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优化了外观设计、提升了车身尺寸与动力,相比大众T-Cross、丰田奕泽IZOA以及日产劲客等竞品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