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推插混车型/9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7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代号为G21)运输途中的实拍图,该车不久前曾现身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已为9月亮相做好准备。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与宝马3系保持一致,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84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未来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旅行车长期以来都是欧洲市场的“专利”,其市场占比甚至超过了普通三厢轿车,而反观国内市场,用户还是对SUV车型更加情有独钟。随着全新3系完成迭代工作,产品竞争力将大幅提升,旅行版车型在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的竞争中也将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