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捷豹XEL即将推出 外观小改/搭2.0T引擎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7 08:47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国产捷豹XEL。新车将与海外版捷豹XE同步进行中期改款,未来将和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展开正面竞争。

海外版捷豹XE

  据悉,国产新款捷豹XEL将沿用海外版XE中期改款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的不同点主要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全LED大灯组和新增的R-Dynamic车身套件。整车英伦气息浓郁且更具科技时尚味道。

  车身侧面与车尾的造型设计都保持不变,但尾灯内部结构做了调整,新加入的LED示宽灯带可谓点睛之笔,点亮后车尾的精气神立刻大幅提升。后包围样式也做了一定修改,加入了横贯式的网状结构,配合双边单出排气极具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造型设计仅做小幅修改,全新的Sport Shift换挡机构是最为直观显著的变化,其替代了现款车型的旋钮式换挡。个人觉得此改动能提升内装的运动感,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操作也会更加顺手。配置上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配备全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模块以及ClearSight后视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海外版捷豹XE搭载最新的Ingenium 2.0T汽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kW(300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250PS)。国产现款在售的捷豹XEL搭载的2.0T引擎同样有两种调校,但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250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则为147kW(200PS)。倘若国产新款捷豹XEL能够换装海外版的动力总成,其性能表现将得到质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