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与实用性并存 最美奥迪——RS5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时间:2019-05-06 12:44编辑:王猛

  奥迪RS 5作为一款性能与实用并存的跑车。它可以成为一款家庭用车,也可以化身成一款超级跑车。接下来我就们就来看看这款骚气十足的奥迪RS5。

  外观方面

  奥迪RS5前脸看起来十分富有攻击性,六边形蜂窝熏黑中网在加上翠绿色的车身,确实够骚。大灯是LED光源,在大灯的边缘还有一个黑色装饰条。尾部的造型没有前脸那么有特点,尾灯是LED光源,车尾下部是黑色的扩散器,加两个椭圆形的尾排看起来非常运动。轮胎与RS4相同的尺寸,刀锋式轮毂十分犀利。双边四出的排气口,外侧的排气口还带有阀门。

  内饰方面

  大面积的碳纤维覆盖、Alcantara材质和很有骨感的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战斗气息毋庸置疑的。车内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采用了标准的8英寸中央控制面板,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电子手刹、自适应巡航等等都有。新款内饰看起来既豪华又实用。座椅由黑色真皮和alcantara用蜂窝状缝线工艺拼接,两种记忆座椅模式,12种电动调节座椅模式,以及标志性的RS刺绣徽章。

  动力方面

  新一代的RS 5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ps,峰值扭矩6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100公里的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总体来说RS5确实够好,但是据网友反应RS系列的车悬挂较硬,不知道这次2019款的RS5能不能有所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