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就能买到的高性价比SUV 每款都有亮点

来源:车之养护时间:2019-05-06 11:19编辑:王立银

  在如今这个经济发达的社会,五万块钱能干嘛?五万可以买到10台iPhonex,五万块钱可以在一线城市买一块砖…在几年前五万可以买一辆微面,而如今随着车型的增多车价的下探,五万起就可以买到性价比较高的SUV了,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我们今天推荐的这五款, 每款都有亮点

  宝骏510 指导价:5.48-7.78万。

  宝骏510的内饰也淋漓尽致的把青春色彩展现出来,配色上使用了撞色设计,营造了车内的年轻感,搭配银色镀铬条也增添了几分精致感,悬浮式的中控屏与旋钮式电子档杆更是点睛之笔,不仅档次到位了,科技感也体现了出来。车身的尺寸为4220x1740x1615mm 轴距为2550mm,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匹配6AT或5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变速箱。

  长安CS15 指导价:5.39-7.89万

  而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方式,三幅式方向盘与嵌入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下方还使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层次感极强,而且改款前出色的储物空间在新款也得以继承,该车的尺寸为4135x1740x1630mm,轴距为2520mm。改款后的cs15仍然搭载了代号为EA15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7ps)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匹配五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五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远景X3 指导价:4.59-6.79万

  远景X3这名字不得不说改的真好。“听说你最近换车啦,换了什么车”“哦,破车而已,就一台X3”“哇,宝马X3还说是破车,最近混的不错哦”“呵呵,还行还行”吉利不愧是销量冠军,这名字就把吉利的营销技巧展现了出来。当然啦这都是吐槽而已,回到正题吧。

  远景X1是家族的小弟,但是在外观上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回旋镖式的LED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非常犀利,侧面使用了单腰线进行刻画,整体非常紧凑。内饰方面同样是延续了家族式的对称式布局,车内也使用了大量镀铬进行搭配点缀,视觉效果上不会太掉档次。车身尺寸为4005x1760x1575mm 轴距为2480mm。全系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102PS)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5AT/4AT变速箱。

  比亚迪元 指导价:5.99-9.99万

  内饰的造型同样比较新颖,凹凸有致的中控台有粗壮的镀铬条进行包裹,搭配两侧圆形出风口尽显内饰的年轻气息,方向盘上的红色元logo更为车内增添了几分色彩。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有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手机互联、后视镜锁车折叠等。车身尺寸为4360x1785x1650mm 轴距为2535mm。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匹配5MT/6DCT变速箱。

  江淮瑞风S2 指导价:5.78-7.68万

  车内的造型相对于比较中规中矩,但是红黑色的配色让车内的运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而且看上去没有那么沉闷,在配置上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等等。相对于上面几款车型,瑞风S2的配置说得上市厚道了,车身尺寸方面为4135x1750x1568mm 轴距为2490mm。动力方面搭载1.5L/1.6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总结:上面五款小型SUV都是自主品牌中比较有性价比的,最低车型的售价还不到五万,虽然谈不上质感与豪华感,但是起码能遮风挡雨,用来日常代步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