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又大又豪华 新迈巴赫GLS实车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06 11:03编辑:王雨

  在如今的国内车型品牌市场中,说起豪华可能人第一时间便会想到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随着如今一些豪华品牌的的价格下探,越来越多的人也实现了自己的豪车梦。不过对于那些富豪来说,可能豪华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只有奢华汽车品牌才能彰显其身份。而对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来说,耳熟能详的奢华品牌可能就是劳斯莱斯和宾利,其高昂的价格和尊贵的象征,是许多富豪的首选,不过对于更多的人来说,用如今网上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有些东西生下来有就有了,生下来没有这辈子也不会再有了”

  当然除了这两个品牌,还有另外一个车型,相信大家也听说过,那就是迈巴赫,不过如今的迈巴赫已经并入了奔驰旗下的S级,而作为对标劳斯莱斯和宾利的品牌车型,虽说产品实力很强大,但是车型却一直只有轿车,反观另外两个品牌都有着较为丰富的产品,虽说这个领域的竞争不大,但是始终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而近日,便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0年上市。

   除了大还要奢华,迈巴赫GLS谍照曝光

  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设计与现款的奔驰GLS极为相似,不过前脸中网蜂巢式的造型设计与现款GLS完全不同。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除了上方与现款奔驰S级迈巴赫保持一致的格栅造型,下方也同样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从外观上看,应该只是测试所用,未来量产后可能会有所变化,车尾部分,因为包裹较为严实,所以我们也只能看到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其它地方看不出所以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这个发展新能源汽车为主题的时代,新车还将推出一台4.0T V8引擎+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

  填补SUV车型空缺的迈巴赫GLS你怎么看?

  奔驰作为BBA中的老大,其实力必然是毋庸置疑,现款的奔驰GLS一直豪华大型SUV领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有着与S级相同的地位,集大气豪华,舒适于一身,使得其成为了不少成功人士青睐的对象。

  作为奢华的象征,迈巴赫GLS的出现,想必将会与同级的宾利添越等顶级豪华品牌展开竞争,虽然在这个层次领域的竞争没有现在市场上常见的低端,或中高端车型那么的激烈,但是面对有能力购买顶级奢华品牌车型的人,在产品力的表现必然是不能去欠缺的,不过想必凭借着迈巴赫这三个字,就已经让很多人对这个产品充满信心。

  除此之外,奔驰迈巴赫诞生起,就一直只有轿车车型,这个SUV盛行的时代,迈巴赫GLS的出现一方面是为了填补迈巴赫SUV车型的空缺,另一方面或许是因为符合大环境潮流的产物能受到更多人的喜欢。虽说在这个等级的车型或许本身就已经很完美了,购买人群也相对较少,但是能够给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终归是好的。

  写在最后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豪华品牌更多地是将目光放在了,市场需求量大的低端或中高端车型,但是他们也并没有放弃顶级的奢华车型,这些车型的市场需求可能不大,但小编人们它们的出现一方面能体现出品牌的价值理念,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造车工艺的实力与技术。虽然这次迈巴赫GLS只曝光了外观谍照,不过在内饰方面以现款迈巴赫的表现来看,相信也不会令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