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线豪华/大幅优惠 选ATS-L还是Q50L

来源:58车时间:2019-05-06 10:50作者:郝桐编辑:王猛

  如果你的购车需求为:豪华品牌、中型车、优惠6-7万、外观时尚、动力出色那么必然逃不开凯迪拉克ATS-L和英菲尼迪Q50L这两款车型,它们不仅定位相同,目前的优惠幅度也同样大的惊人,那么20万出头的价格,这两款车型哪款更值得推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通过以下5点大家最普遍关心的问题,看看哪款车更有优势。

  1.价格方面谁的优惠更大?优惠后谁的价格更诱人?

  2.外观及内饰简单回顾

  3.车身尺寸及乘坐空间

  4.动力系统

  5.后期保养价格

  价格方面谁的优惠更大?优惠后谁的价格更诱人?

  ATS-L目前市场优惠在7.5万元左右,最低配车型优惠后的价格已经进入了20万元区间,优惠后售价为19.88万元,Q50L方面,虽然也有着6.3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但各车型优惠后的价格普遍比ATS-L贵上2万多元,但从价格方面看,ATS-L更加诱人。

  外观及内饰简单回顾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可以说完全不是一个风格,ATS-L更加运动一些,棱角分明、激进的设计风格年轻人更加喜爱。

  而Q50L则相对平庸一些,但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属于老少皆宜类型。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的用料及质感都符合豪华车的定位,风格上ATS-L相对粗旷一些,Q50L细腻一些,

  ATS-L车型内饰

  Q50L车型内饰

  配置方面就拿最低配的两款车型相比,ATS-L多了无钥匙进入、座椅腰部支撑调节、BOSE音响、膝部气囊等配置,而Q50L则多了后驻车雷达、中控彩色液晶屏、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感应雨刷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