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扮猪吃老虎”?这3款秒杀辉腾不服不行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06 10:25编辑:王立银

  如今网上流传很多段子,辉腾被妹子当成帕萨特,途锐被丈母娘嫌弃不如宝马等等,这样的低调车型实际上很多了,不过要论车界“扮猪吃老虎”的车型,以下3款可堪称一哥,不服不行!

  奥迪RS 3

  厂商指导价:51.38万

  如今,10几万也可以买奥迪了,说的就是奥迪A3这款车,优惠完最低15-16万很正常,操控好底盘稳,颜值还高,只是尺寸稍小一点,庞大的保有量也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最亲民奥迪车的形象!但,看起来差不多的RS3你有听说过吗?

  要不怎么说德国汽车品牌会赚钱呢?奥迪有它的性能品牌S、RS,因此奥迪A3有基于其开发的高性能版本S3、RS3,外观内饰全面运动化,动力操控全升级,特别是RS3这款车型, 厂商指导价51.38万,是原来A3的将近3倍价格!

  但如果对于不太了解车的人来说,RS3和A3好像看起来差不多,甚至可能会说:“这不就是改装A3吗?”,所以RS3看起来真是低调到骨子里了,但实际上,多花的钱全在性能上了。

  RS3下包围左右设计有风道,用来提升冷却性能。其km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其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再配上4驱系统,0-100km/h加速4.1秒,加速能力堪比超跑,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再加上坚实的底盘调校以及灵敏的车身动态响应,性能也已经开始接近超级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