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授权动力更强 中华V7运动版刷新形象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9-05-06 10:24作者:钱溢佳编辑:王雨

  要说哪家中国车企和宝马关系最亲密,自然是华晨汽车——自2003年牵手宝马以来,华晨汽车不仅获得了生产工艺、品质管理等方面的支持,更是取得了宝马N20发动机、王子发动机的授权,要知道这是宝马集团百年来首次对外授权生产宝马发动机,华晨也因此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自改革开放以来首个从合资伙伴取得核心技术的中方车企。

  最近亮相的中华V7-1.8T运动版,便是搭载了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最新1.8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中华V7的运动性能和本品牌旗舰SUV的形象。事实上,华晨中华V7是华晨汽车M8X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车型,该平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获宝马技术支持、联手麦格纳,历时5年、耗资36亿元打造而来,因此华晨中华V7是被寄予厚望的。

  1.8T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刷新中华SUV旗舰形象

  如今装上1.8T 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的中华V7,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其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32Ps,峰值扭矩300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有所提升。据悉,这台1.8T发动机保留了王子发动机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技术,在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支持下,能够让驾驶者获得快速响应、充沛输出的动力体验,0-100km/h驾驶时间仅为8.5秒。这样的成绩相比于其他自主品牌中型SUV来说已处在领先位置。

  除了性能上的提升,中华V7-1.8T运动版在外观上也变得更加动感,包括进气格栅、轮毂、灯组等均有熏黑处理,配合极夜黑车身颜色,新车看起来颇具大哥风范。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依然保持着2770mm的长轴距,再加上车顶的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空间显得宽敞舒适。

  中华V3配置升级,依然体贴年轻消费者

  除了最新亮相的中华V7-1.8T运动版这一旗舰车型外,我们也不会忘了更适合年轻用户群体的国潮精品SUV中华V3——2019款新车配置升级,搭载新一代1.5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继续给用户带来CCPC小型SUV“弯道王”的驾控体验。其新增的全景天窗、电子遮阳帘等配置能够进一步体贴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无论是运动能力再升级的中华V7-1.8T运动版,还是配置更丰富的2019款中华V3,我们都能看到华晨中华为赢得用户好感,提升用车体验而做出的努力。前不久,华晨中华还和途虎养车正式牵手,将在汽车后市场给用户带来更体贴便捷的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