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的车入选了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6 10:26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今年已经有了家庭和孩子,准备把自己开了10年的福克斯卖掉,换一台30万左右落地的新款车。不想要满大街的街车,而且必须空间大,外观大气,还要有比较突出的安全性,轿车、SUV都可以。

  车市导购:我相信不少刚刚步入家庭的消费者,都会有相似的需求。这位网友重点强调了高安全性,所以这次我们推荐的三款车都围绕着安全性做了一番调查。看看都有哪三款成为我们的推荐车型吧。

   车型:沃尔沃S90

   官方售价:37.29-53.99万元

    优惠幅度:7-9万元

  沃尔沃的安全性,我就不用再赘述了吧。说到安全性,第一个想到的车型就是沃尔沃,而从实际的碰撞测试来看,沃尔沃也是有不错的口碑。目前作为豪华中大型车的S90,有全系都标配了非常丰富的气囊,从侧气帘到膝部气囊,可以说是同级别的标杆了。而且目前终端有7-9万元的巨大优惠。最低配的T4版本29万即可提车,T5版本31万左右。比起同级别的5系和奔驰E,性价比不言而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