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认证 这些合资车15万落地最超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06 10:14编辑:王立银

  最近懂车后台很多朋友问懂哥,15万落地合资轿车买哪款好?朗逸1.5L自动挡可不可以?卡罗拉值不值得买?诸如此类,懂哥今天就在这里做个汇总,推荐几款15万落地合资轿车,可能跟很多人预料的车型大不一样。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元

  实际市场价:7.92万-19.42万起

  第一款就是大众高尔夫,如果你关注两厢车,你肯定知道大众高尔夫如今的优惠力度,以深圳为例,1.6L优惠完10万以下,1.4T自动挡优惠完11-14万不等,按需选择即可,这样的价格,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德系两厢A级车,比飞度性价比还要高很多!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16.68万元

  实际市场价:11.38-16.68万元

  领克03是一款豪华兼时尚的年轻家轿,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在同级别非常罕见,内饰豪华感十足,价格与同级合资车持平,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强劲,表现与四缸机无异,8.2秒破百表现优异,更强的2.0T版本也才15.48万起,作为沃尔沃技术加持的车,领克03表现出超强的产品力和性价比。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实际市场价:11.29-16.69万

  本田-思域适合追求运动的人士,轿跑化的造型相当吸引眼球,虽然悬挂偏软,虽然CVT还不够“暴力”,但这款车卖的就是造型和1.5T发动机,手动/自动都可以7秒破百,稍微改一下就是一款正宗的钢炮,1.5T车款目前优惠完最低12.69万起。其它方面包括转向、底盘运动性、空间、油耗表现都不错,思域的产品力非常均衡。

  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10.99-17.49万元

  实际市场价:8.64万-17.49万起

  大众系列的A级车如朗逸、宝来、速腾、明锐,1.5L动力款肉的不行,最好还是1.2T或者1.4T的,但价格确实比较高,因此优惠大的最值得推荐。而在这些车中,优惠最大的目前还是宝来和明锐,而相对于特供的宝来,原汁原味的捷克斯柯达明锐更值得推荐,1.4T TSI280 0-100公里/小时加速 7.8秒,动力优异,价格实惠,优惠完12.49万起,家用很棒。

  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60万元

  实际市场价:7.11-15.38万

  全新换代的大众-宝来基于MQB平台打造,产品力很强,目前优惠也很大,虽然1.5L款确实便宜的不行,但动力确实差强人意,1.4T版本为最佳选择,0-100公里/小时加速8.5秒,1.4T 280TSI 12.06万起,价格相当给力,其它方面也是一贯的大众水准,非常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