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浪推前浪 大众T-Cross对比本田XR-V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6 09:45作者:张景森编辑:王猛

  多数消费者在面临第一台家用车的选择问题时,都会更倾向于空间更加灵活一些的SUV,就像十年前大家更愿意选择轿车那样。各大汽车厂商也拼尽全力推出众多细分领域的SUV车型,首当其冲的便是大众,细分产品覆盖后的结果就是无论哪个价位都能选得到让你满意的车型。

  手里拿着13-16万的预算挑一辆小型SUV,怎么都绕不开本田XR-V,这款有空间魔术手优良血统的车型,从销量就能看出它的不俗实力。而上汽大众在上个月推出了小型SUV大众T-Cross,这款定位年轻个性的小型SUV的到来也将直接与本田XR-V形成竞争关系。

  外观:小车型大表现

  两款车的外观都源自于各自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并且都营造出了小而大的错觉,比如大众T-Cross许多外观元素都有着途岳、途昂这些前辈的影子,看起来就不太像是一台小型SUV。

  单从视觉效果来看的话,本田XR-V的大灯设计与前格栅浑然一体,看起来更加灵动自然,不过灯光配置方面就显得稍欠火候,大众T-Cross拥有年轻消费者看重的LED大灯以及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在这个价位的合资SUV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

  大众T-Cross来到国内后,在欧版车型的基础上轴距加长了88mm,轴距相比本田XR-V还长了一截,理论上更长的轴距将会更好为空间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