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3款SUV陆续上市 看到第5款终于出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6 09:44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上海车展热度刚过,全国大部分地区也已进入高温模式,对于有购买SUV车型打算的消费者来说,近期又有哪些新的选择呢?对此,我们梳理出了13款将于上半年上市的SUV产品,其中不乏上汽大众途昂X(轿跑版)、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吉利星越(4天后上市,即5月10日)以及上汽大通D60等热门车款。

    吉利星越:CMA模块化架构出品,动力表现对得起其轿跑SUV身份

  吉利汽车旗下首款CMA架构车型“星越”,采用了更具质感的全黑配色车标。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定位的轿跑型SUV,吉利星越的动力性能自然毋庸置疑,其搭载的沃尔沃VEP4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175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在这一细分市场中,长安CS85 COUPE和哈弗F7x将成为吉利星越的主要竞争对手。

  红旗HS5:红旗首款SUV,用更高性价比对标德系豪华品牌

  红旗HS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x1905x1700mm,轴距达2870mm,与奥迪Q5L整体尺寸相近。全车灯具采用LED光源,其动态流水灯、独特的光毯迎宾灯、集成转向辅助照明的前、后雾灯,兼具科技感和仪式感。此外,红旗HS5还配备了包括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氛围灯、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NAPPA皮饰等诸多凸显高端化定位的配置。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颜值升级,动力可媲美主流豪华品牌车型

  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奇瑞最新的ACTECO 1.6TGDI发动机,可迸发出145kW最大功率和290N.m峰值扭矩。全新一代瑞虎8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更为年轻化的调整,前格栅一改之前中庸风格,使用了更潮流的点阵式镀铬新格栅,同时,新增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打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

   沃尔沃全新XC40:首次国产,价格大幅降低

  沃尔沃全新XC40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时尚版、豪华版、运动版3种不同风格和配置的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时尚版26.5万元起,豪华版28.3万元起,运动版31.9万元起。新车提供T5、T4、T3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器。其中T5最高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4秒。

   上汽大通D60:C2B个性化定制服务升级,满足更多用户需求,且比大通D90更便宜

  上汽大通D60前脸采用八边形前格栅设计,传承了MAXUS家族独有的基因。除运用了矩阵式全LED前大灯、贯穿式尾灯设计,D60更实现了多种尾灯点亮模式任意切换。车内配备ALCANTARA材质包覆的座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台14英寸超大悬浮式触控屏,以及同级唯一的W-HUD航空平视智能系统等。D6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24kW,峰值扭矩250N·m。不仅如此,上汽大通D60还提供2排、3排座椅可选,使用户可以自由选配5座、6座或者7座的座椅布局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