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车对决 亚洲龙与迈腾该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06 09:19作者:庞晓天 编辑:王猛

  选车一直就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先要在浩如烟海的车型中选出几辆自己比较满意的,再逐一和自己的需求、预算比对,甚至还要征求别人的意见。最后好不容易选出了一辆,繁多的配置清单更是让人头大,选来选去终于选出了自己想要的配置,一看价格,超支了。忍痛割爱却心有不甘,重新选车又觉得麻烦,于是陷入了死循环。

  本期《卡导一帮一》要帮助的吴先生是某硬件公司的销售人员,经常要处理大客户的接待工作,换一辆有面子、大空间、宜家宜商的中型轿车是吴先生的诉求。吴先生想将预算控制在30万元内,这个价格可以买到绝大多数非豪华品牌的中型轿车,可以说让吴先生挑花了眼。在众多同级车型中吴先生看中了一汽丰田亚洲龙和大众迈腾,纠结了很久不知怎么选,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找我们求助。

  购车咨询: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吴先生:“我的购车预算是30万元,打算全款购车。”

  (2)用车需求有哪些?

  吴先生:“我想买一辆空间大、配置高的中型轿车,这辆车得同时承担日常家用和一些工作业务需求,要有面子,更要足够舒适。”

  (3)目前比较关注什么车型?

  吴先生:“之前看中了大众迈腾顶配车型,本来都准备订车了,结果听说一汽丰田亚洲龙上市了,就陷入了纠结当中。我觉得迈腾和亚洲龙都很不错,不知道该如何选了。”

  分析:通过与吴先生的沟通,我们已经基本了解了他的购车用车需求。综合他的个人喜好和用车需求,我们此次着重对比的就是2019款一汽-大众迈腾380TSI DSG旗舰型(以下简称迈腾)和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以下简称亚洲龙) 。

  实拍图片为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为亚洲龙双擎的顶配车型,厂商指导价28.98万元。

  实拍图片为2019款一汽-大众迈腾380TSI DSG旗舰型,厂商指导价为30.91万元。

  亚洲龙双擎顶配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在30万元之内,比迈腾的厂商指导价低了不少,不过考虑到迈腾现阶段有一定的优惠幅度,两车最终的落地价格也不会差太多。吴先生想让我们帮助他详细对比这两辆车之后再做出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