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86到店实拍 售价为27.78-28.7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6 08:49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作为平民跑车的代表之一,丰田86在国内有不少忠实的粉丝,但受困于排放/油耗政策以及销量等原因,在2017年退出了中国市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丰田86将在今年夏季回归国内。新车已经陆续抵达部分经销商处,外观上与2017款保持一致,售价为27.78-28.78万元,将在下个月开始批量交付。由于该车引进数量有限,根据地区不同,有1-4万元加价购车的情况。

  本次重新引入两款配置车型,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到店的新款86有白色、银色与黑色版。但由于本次入华车辆数额有限,部分经销商仅有少数配额,根据地区不同会有1-4万元左右的加价情况,预计6月正式铺货交车。

  与斯巴鲁新款BRZ不同,新款86并未对配置进行大幅升级,且同样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自2019年7月1日起,上海、河南等地区开始实行更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将会影响到新款86的销售情况。据一汽丰田经销商表示,厂商给各经销商的配额到今年7月,之后根据各地区国六政策实施情况,再决定后续销售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