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劳斯莱斯调整全系售价 感觉离豪车又近了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6 08:45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调整了旗下部分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涉及车型包括幻影、库里南、古思特在内的5款车系共计10款产品。

  劳斯莱斯的外表高贵,任何一个细节都满足两个要求:1.从任何角度看,在美学上及视觉上都是完美的:2.任何部件的性能都是无可挑剔的。符合黄金分割设计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便是最好的佐证,也让其成为显示地位和身份的象征。

  走进驾驶室,劳斯莱斯的内饰每处细节都彰显着尊贵的特征,其装潢可谓不计成本。大面积的实木面板既保证了它的天然外表和手感,还蓝色皮质内饰交相辉映,其做工的品质无可挑剔。此外,中控大屏和星光顶饰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定制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7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与此前发布的幻影Black Badge Edition一样,均采用黑色车漆为主题,同时装配了全新设计的五辐式轮圈。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换装了黑底银字的品牌LOGO,车头的欢庆女神也采用了黑色材质打造。

  新车采用黑色与蓝色搭配的双色内饰,星空车顶依然配备,中控台装饰板采用碳纤维材质,后座和中控台时钟下方设计有独特的LOGO。

  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特别版搭载重新调校的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9kW(624PS),峰值扭矩870Nm,匹配8AT变速箱。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泰勒的想法是赋予库里南战神一般的威严气势,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关键性的特征如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

  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撒克逊武士逼人的气度。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进气格栅仍然由手工抛光的不锈钢打造。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

  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退去珠光宝气的装饰。比如,劳斯莱斯车标位于车号牌上方的一小条金属饰条的单独底座上。尾灯的设计也保持简约风格,两组直立的细灯条,中间简单地配以一个极窄的饰条。劳斯莱斯库里南另外两个功能设计是显露在外的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彰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动力和性能。

  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遗憾的是缺失了幻影同款的“艺境珍藏”画廊。

  劳斯莱斯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420kW(570PS)的动力,最高扭矩可达850Nm。该车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

  全新幻影的设计思路更为年轻化。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使用了LED光源。车侧线条依旧沉稳大气。新车还将成为第一款采用铝制车身结构的劳斯莱斯车型。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幻影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浮雕式设计,除了最新的安全功能以外,新车还配有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定制的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并将搭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导航等功能。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更加运动。新车的中控大屏采用可升降式设计,而中控饰板上的花纹以及材质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属定制。

  前排座椅经过了全盘推翻再重新设计,舒适度更好,椅背是木制的镶板,灵感来源于1956年著名的Eames休闲椅。来到后座,这才是车主高级身份的象征。新一代幻影的自动电吸后门不仅可以从里面操作,而且还可以从外面自动关闭。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将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4kW(563PS),最大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