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缤越PHEV官图发布 5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6 08:3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正式发布了缤越PHEV的官图,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动力搭载1.5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为1.4L/100km。据悉,新车将在5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前脸采用了黑色回环式进气格栅,吉利车标也采用了黑底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00mm/1609mm,轴距达到2600mm。

  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富有质感的内饰设计,新车更换了电子挡杆,整体科技感有了一定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ICC智能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以及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90kW,综合最大扭矩41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提供超过60km的纯电状态续航,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