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等12天 东风本田新思域将上市 增11项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5 10:54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思域是目前东风本田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也是本田首款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产品,但本代车型上市三年以来尚未进行改款升级。有媒体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思域将在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升级了外观,整体更加运动,在配置上也有一定升级,新增的1.5T运动版多加入了11项配置。

  本次曝光了1.0T自动、1.5T常规版以及1.5T运动版配置。其中,1.0T车型相比现款增加了LED大灯、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皮质座椅以及7英寸智能互联系统等。1.5T常规版主要在外观上进行改动,加入了熏黑中网、一体式前杠、电镀门把手以及亮色轮毂等。1.5T运动版是新增车型,独有深色轮毂、亮黑色尾翼、后杠扩散器以及中置排气等。此外,1.5T常规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换挡拨片。

  新款思域的外观设计与海外车型更加相近,运动版新增的尾翼、扩散器以及中置排气等,都更加凸显了思域的运动特性。动力方面,新车仍会沿用现款的1.0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30kW,峰值扭矩173Nm、226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