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很适合新手开的SUV 每一款都很有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5-05 10:47编辑:王厅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添置家中的代步车,而这辆车的使用场景大多是在城市中通勤,车内乘客以多为1-2人。因此,消费者对其需求也基本都集中在操控灵活、停车方便以及使用成本低这些特点上,今天编辑就盘点了4款8万元左右的小型SUV,相信总有一款能够符合您的需求。

  吉利缤越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广受消费者的好评。抛开颜值不谈,缤越自身也有着不俗的产品实力,全系都标配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功能,1.5T入门版车型也配备像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配置。该车的不足之处,是全系只提供3缸发动机,但1.5T车型实际体验下来,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平顺性,都有不错的体验。

  要说最火爆的小型SUV,那一定非宝骏510车型莫属,作为爆款制造商宝骏旗下的拳头产品,从全系8万元内的定价就足以看出它的野心。1.5L发动机搭配5挡AMT变速箱虽然称不上平顺,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对于追求极致性价比的人群,碰到这款小车也只剩下买买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