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操控媲美轿车/空间不输SUV 这4台车很实用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5-05 10:28编辑:王厅

  旅行车的英文名是“Wagon”,很多国人都会取其谐音,把这类车型称作“瓦罐车”,与一般车型不同的是这类车的“屁股”都比较大,所以装载能力也比较强。其实中国很早就有旅行车,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桑旅,对旅行车有情怀的人,桑旅对于他们来说犹如宝贝一般。而这类车型在欧洲也非常受欢迎,它既保留了轿车的舒适操控性,又兼具SUV的驾乘空间。除此之外,砖叔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旅行车还拥有较实惠的价格,“瓦罐迷”们千万不能错过了。

图为明锐2018款 旅行车TSI230 DSG豪华版

  明锐旅行版的侧面非常的修长而且饱满,同时沿用了海外明锐Scout的那套跨界包围,整体显得优雅而又不失野性。内饰设计依然是秉承了大众简洁的风格,胜在做工用料方面还算不错。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87mm,轴距为2686mm,后备厢容积为610升,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可达惊人的1740升,这种空间已经不能用够用来形容了,就算是在后排铺张床睡觉都是没有问题的。

  C-TREK蔚领是基于大众PQ34平台而来,比起自家的前辈朗行,蔚领的旅行范那可要正宗得多,一条干练、凌厉的腰线连接前后的车灯。内饰上也跟同平台的朗行、朗境相差无几,中控台以及门板上大部分都是采用了硬塑料。它在车长和轴距方面要比明锐旅行版短一些,因此它的行李厢容积也只有589-1507升之间。但是它的这套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表现不错,在低速行驶的时候油门响应比较快,所以开起来也比较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