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再来战 新一代宝马3系对比奔驰C级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05 09:37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说到汽车圈的那些“死对头”,宝马3系和奔驰C级从来都是绕不开的话题。宝马3系是同级别最运动的轿车之一,而奔驰C级是同级别中豪华感的佼佼者,这两车之间的对比从未停歇。2019上海车展,随着全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正式亮相,新一轮对比即将拉开序幕,此次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先睹为快。

  本着针尖对麦芒的原则,此次对比的车型为宝马325Li M运动套装和奔驰C 260 L运动版,两车都是长轴版车型,都搭载了外观运动套件,可谓是最直接的冤家。

  一、外观对比

  外观部分总结:全新一代3系的外观变得更加犀利,高级感提升明显;而奔驰C级中期改款之后,运动版车型似乎成为了主流选择,兼具豪华感和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