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预算 这几款家轿堪称精品中的精品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5-05 09:13编辑:王立银

  全新一代速腾上市之后,不少人都认为能给目前的紧凑型车市场带来新鲜血液。纵观时下精品家用轿车,哪些产品能在这场变局中脱颖而出,或屹立不倒?那么教授今天就来说说三款紧凑型车中的代表,希望能为阁下的提供更好的购车意见。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9.68万

  一汽-大众把奥迪的“L”套路纯熟运用到自家的各个车型上,当然也不会放过全新一代速腾。换代后无疑是瞧准了国人对家轿空间“大”的喜好,大众MQB平台赋予了这款销量“神车”再造辉煌的底气,再加上车身加长之后已经到紧凑型与中型车的临界点,已经明显有了上打与下压的空间。

  全新一代速腾是由MQB-A2平台进行打造,而在这一平台上也诞生过途观L、探岳等大热车型。并且在更上一级模块化平台的助攻下,全新一代速腾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相信未来会成为大众紧凑型车里有力的搅局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