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后便宜十几万 这三款车值得等待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05 08:53编辑:王立银

  虽然国产车与合资品牌才是许多人购车的首选,但进口车型同样不乏受众,只是进口这一渠道增加了许多购车成本,价格自然不太友好,而随着消费需求与日俱增以及推行平台化后成本的下降,不少此前的进口车型即将国产化,而降价幅度最高可达十几万,这谁顶得住啊!

  沃尔沃 XC40

  预售价:26.50-31.90万元

  上市日期:5月份

  自从被吉利收购后,沃尔沃并没有像很多人猜测的那样逐渐没落,而是新车一波接一波,并且都备受好评。在2017年,沃尔沃发布了首款进军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车型XC40,一经推出便夺得了欧洲年度车和日本年度风云车的称号,而在国内,与领克01出自同平台也让它备受关注,只是前期采用进口的销售方式让它售价过于高昂,不过就在今年,我们终于要迎来它的国产版本了。

  国产版XC40的外观与海外原版相差不大,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和车顶的双色设计非常吸睛,方方正正的造型又透露着一股阳刚,新车的长宽高为4425/1863/1652mm,轴距2702mm,与海外版一致,内饰也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家族风格,简洁素雅。

  相比此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国产XC40将增加T3发动机,三缸1.5T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作为早早就涉足三缸发动机的厂商,沃尔沃的调校堪称炉火纯青,但就是26万的价格买一个三缸车,需要一定的信仰和勇气才行了。

  不管怎样,国产后的XC40虽然降价了,但实际上2.0T版本的降幅不大,不过沃尔沃这类二线豪华品牌后期有着巨大的优惠空间,坐等抄底就完事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