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3系旅行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5 08:3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最快有望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采用了与3系相同的前脸设计,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新样式的大灯非常有辨识度,运动范十足。保险杠底部为梯形进气口,两侧的雾灯外侧还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更显精致。

  车尾部分,全新宝马3系旅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过在尾灯以及排气等细节方面,还是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据悉,全新宝马3系还将有望推出M套件版车型以及M3旅行版,不过具体消息目前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另外还有可能推出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目前,有关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的信息比较有限,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