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终极较量 四款热门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以往中型车给人大多是沉稳、大气的印象,而随着消费主体逐步转变为年轻消费者后,厂家也对此作出了改变,将运动、时尚元素融入中型车当中。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日产天籁以及上汽大众帕萨特相继完成换代,外观更加激进、运动,一汽丰田也顺势将亚洲龙引入国内,并且针对国内市场进行配置上的改变。这四款热门中型车各具优势,且均在各大网站的中型车搜索榜单中排名前列。那么今天就来通过本篇文章,对这四款车型进行一番比较,看看它们各自表现是怎样的。

  这四款车型各具特色,亚洲龙作为刚引入国内的车型,拥有着越级的车身尺寸,并且配置较为丰富。帕萨特则更换了全新MQB平台,天籁和凯美瑞的“性情”发生了转变,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变得激进许多。

  此次我们挑选了价位在20万元左右的车型,如果您近期有购车需求,且价位在这个区间内,不妨来看看哪一款车型的表现更加符合您的需求。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自丰田发布了TNGA丰巢概念后,整体设计上就有了重大改变,从中庸转化为更加年轻、激进的形象,刚引入国内的亚洲龙也如此。新车前脸极具张扬与个性,夸张的前格栅面积占据车头一半之多,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十分精致。另外,车身尺寸方面,亚洲龙长度占优,宽度与天籁持平,而帕萨特在高度以及轴距方面有一定优势。

  帕萨特在去年10月份完成了换代,外观上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年轻化,摆脱了以往商务的形象。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可以说是大众目前最大尺寸的格栅了,加之镀铬饰条的点缀,精致感十足。另外,两侧头灯内部结构进行重塑,看上去更加有神。

  全新天籁英文名由TEANA变为ALTIMA,在设计上依旧延用了日产V-motion2.0概念车风格,不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要显得更加年轻时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宽的车头与更大面积的前格栅带来了低矮的视觉效果,硕大的V型镀铬饰条与蜂窝黑色中网相搭配,极具攻击性。

  第八代凯美瑞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可谓天壤之别,两侧贯通式的展翼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并强化了视觉层次感。头灯内部的波纹状日间行车灯在夜间辨识度较高。除此之外,全新凯美瑞还提供了运动版与普通版两种外观风格,可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