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1.5T豪华/1.6T尊享 东风风行T5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东风风行T5L听上去加个“L”,大多数人会以为是东风风行T5的加长版本,然而实际并没有这么简单。首先,新车定位要高于现款风行T5,由紧凑级SUV变为中型SUV,其次,风行T5L全系为7座版本,而风行T5全系为5座版本。如果您看中风行T5L,钟爱大7座SUV,不妨来看看本篇《购车指南》,到底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3月30日晚,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39万元。动力上将提供1.5T、1.6T以及1.8T三种发动机,匹配CVT、7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选择上可谓十分丰富。而就在4月17日,厂家又新增了两款高配车型,动力上搭载1.6T发动机,售价为12.99-14.99万元。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新车前脸与风行T5保持一致,硕大的前格栅与两侧头灯融为一体,内部矩阵式布局视觉冲击力较强。两侧头灯内部造型非常别致,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下方两侧LED雾灯造型比较新颖,搭配下方银色保险杠,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是标准SUV造型,车顶较为平直,为后排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车侧线条自前翼子板贯穿门把手直至后尾灯,再搭配19英寸轮圈,很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相比风行T5有着全面提升。

  车尾部分相比风行T5改动较大,新车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变为常规的分体式尾灯,中间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下方硕大的银色护板细节之处有所改动,但整体面积依旧很大,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除此之外,尾灯中间的“FORTHING”标识向上平移了一段距离。

  东风风行T5L提供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珍珠白、琉璃红、皓月灰、柚木棕以及陨石黑,其中,琉璃红色彩较为鲜艳,适合女性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