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S消息 有望2020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04 09:04编辑:贾冀鸥

  在2019纽约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GLS车型。新车与全新奔驰GLE相同,同样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但尺寸将比GLE更加庞大。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全新一代GLS有望2020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与全新奔驰GLE相同;

  外观及内饰整体设计也与全新GLE非常相似;

  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并搭载轻混技术。

  外观来看,新一代奔驰GLS采用了与全新奔驰GLE相同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双横幅式格栅具备了很强的辨识度,不过从大灯的造型依然能看出,新一代GLS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圆润稳重的风格。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直,依旧保持了方方正正的造型。此外,新车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达到3135mm,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60mm,这将提供更加充足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依然能看出全新GLE的影子,不过与前脸一致,全新GLS的尾部相较GLE显得更加圆润稳重。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全新GLE相似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无论是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仪表还是中控台的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甚至镂空的中央扶手区域以及中央扶手前部触摸式的多媒体控制系统,都与全新GLE保持了一致,经典往往就是这样的一脉相承。据悉,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和更高级的自动驾驶技术。此外,新车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将在美国率先推出,其中GLS 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搭配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500Nm。同时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版本的AMGGLS 63、以及迈巴赫版GLS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奔驰GLS外形方面与全新奔驰GLE非常相似,简直就是一款加大号的GLE,不过其更偏向圆润稳重的设计风格证明其与GLE在定位上有本质的不同。新车将与前不久上市的宝马X7直接形成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