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8秒看懂猎豹新CS10 “猎·变”值得买吗?

来源:58车时间:2019-05-02 10:08作者:周洋编辑:赵旋丞

  猎豹汽车旗下实力派代表车型——猎豹新CS10,58秒快速了解一下。

  豹新CS10是款什么车?

  猎豹新CS10是一款面向大众消费者的城市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5座;

  作为“老炮儿”品牌猎豹汽车的经典车型,猎豹CS10此次再升级,不仅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同时在内饰风格、科技元素融入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符合了大众消费者的审美。具体有哪些亮点请继续往下看??

  猎豹新CS10贵吗?卖多少钱?

  猎豹新CS10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为7.98-11.98万元。购买猎豹新CS10的用户还可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等优惠政策。此外,猎豹汽车提供了线上线下多种售卖渠道。

  猎豹汽车天猫旗舰店:https://leopaard.tmall.com/

  猎豹新CS10有哪些亮点?

  1、从外观整体造型来看,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前脸换装直瀑式点阵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层次感和档次感都有很大的提升。

  2、尾灯采用流云式LED熏黑尾灯设计,加之18英寸双幅涡轮轮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3、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前车门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尾灯相连接,搭配上方银色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不错的车身流线设计感。此外,该车还对后视镜进行了升级,可以进一步降低风阻。

  4、猎豹新CS10配备了18英寸双辐涡轮轮圈,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5、米/黑的撞色设计的内饰、合二为一的豪华双显大屏等亮点也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设计。通过大屏可进行操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如导航、语音控制、查询实时交通、天气等服务。

  6、部分车型还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7、猎豹新CS10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77马力。其中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8、车内空间表现不错

  2700mm的轴距,内部空间自然不会让你失望。体验者身高183cm,驾驶位第二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是很富裕的。

  猎豹新CS10的竞争力如何?

  相比竞争对手哈弗H6 Coupe、长安CS75、传祺GS4、瑞虎7等车型,猎豹CS10在价格和尺寸上都占有很大优势。

  最后,对猎豹新CS1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当地4S店亲身试驾体验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