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8万也能买好车 四款自主品牌家轿盘点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9-04-30 13:32编辑:王厅

  对于大多数刚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买人生中第一辆车大多数的预算都在七八万左右。但总有一部分人更愿意将目光投向SUV,而事实上,在同价位下,轿车无论从性能上、舒适上、还是操控体验上,都要比SUV有着更好的表现,同时性价比也更高。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伙推荐几款8万元左右的高品质自主家轿,说不定它们其中的某一款才是最适合你的。

   长安逸动

    官方售价:6.99-10.59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6000元左右

  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外观动感、流畅。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优雅、精致,车侧上扬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有那么一点溜背式设计,颇有轿跑味道。

  内饰方面,逸动整体内饰设计的舒展有型,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氛围,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并且在用料和装配工艺上都到达极高的水平。

  动力方面,逸动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5挡手动以及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长安逸动颜值优秀,内饰设计、做工、用料在同级中表现抢眼。动力方面表现的非常成熟可靠,变速箱换挡平顺、逻辑清晰,是一款综合实力较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