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ATS-L对比雷克萨斯ES 选谁更靠谱?

来源:玩车少爷时间:2019-04-30 13:18编辑:王厅

  二线豪华品牌当中,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的地位逐年上升。作为国内第四大年销量突破20万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凭借的是超高的性价比,说白了就是便宜。

  不过论质量,雷克萨斯从来没怕过谁,在知名数据分析机构JDPower的汽车质量榜单中,雷克萨斯经常出现在前三名。而说到这两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代表车型,雷克萨斯ES和凯迪拉克ATS-L,你该如何选择呢?

  论品牌的影响力,凯迪拉克其实要更强一些,毕竟这是美系车为数不多的豪华品牌,也是美国总统出行座驾专用品牌,而且,很早之前,凯迪拉克就已经被国产了,在价格方面的优势,自然更好一些。

  而雷克萨斯也是最近这几年,才在国内市场被慢慢的接受,毕竟一开始,雷克萨斯主攻的是北美市场,其设计理念更符合美国消费者的需求。但是,由于近年来,雷克萨斯产品品质名声在外,也让国人更多的关注到了雷克萨斯。

  从尺寸和价格来看,目前这两款车是处于同一级别车型的阵线当中,一个是纯美式风格的豪华车,一个是偏舒适性的豪华车,两款车其实各自都有各自的优势所在。

  价格上,依旧是凯迪拉克ATS-L更便宜,入门级车型虽然官方报价27.38万元,但是,综合优惠之后,价格控制在20-22万左右;而雷克萨斯ES不仅不降价,部分车型还因为拿不到货,导致加价提车,如果我是车主的话,自然选择凯迪拉克ATS-L,在产品差不多的情况下肯定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不过,雷克萨斯ES是纯进口车,说出去好听一些。

  不但外观风格迥异,这两款车的内饰设计也是各有各的特色,这个级别和价位的车型,在用料方面,都挺讲究的,主要的还是看设计感。

  凯迪拉克ATS-L就是典型的成熟稳重的风格造型,中控台对城市的布局,该有的功能和配置都一应俱全,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确实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而雷克萨斯ES的内饰,设计上可能更加时尚、潮流一些,不规则造型的中控台,打破了内饰的平衡,显的比较有个性,整体质感也非常不错。从内饰方面来说,两款车分不出胜负,这就看大家自己的选择。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ATS-L全系标配一台2.0T发动机,而莱科萨斯ES提供了2.0L自吸气、2.5L自吸气以及2.5L混动版三种动力配置,可选择性更加丰富。

  当然,如果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说,肯定是ATS-L要更好一些,毕竟参数输出更强,适合喜欢暴力驾驶的年轻消费者。而雷克萨斯自吸气发动机性能也非常稳定,混动版非常的省油,适合作为家用。

  底盘方面,两款车的调校都是偏舒适性的,毕竟买这个级别的车,主要还是家用为主,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相差不大。因此,如何选择,首先看你自己的预算,其次考虑质量谁更好,也就是说,你是选便宜的?还是质量好的?你会如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