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挺好 四款自主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4-30 13:04作者:刘石磊编辑:王猛

  时至今日,肯让大家花超过15万元购买自主品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一方面新能源车拉高了自主品牌的身价,让大家已经习惯于购买价格更高一级的自主车型;另一方面,自主品牌在制造水准方面,这两年的提升也非常大,用合资品牌入门车型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自主品牌中的旗舰车型,这件事算起来也越来越值,15万的价格近乎可以买到合资品牌40万的享受。这次我们就推荐四款自主品牌的中大型SUV,如果你揣着20万元,这些车型都值得考虑。

  长安全新CS95:进化最彻底 豪华感最佳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长安全新CS95于本月初刚刚上市,新款车型相比于老款来说变化非常大,外观的气场更足,在配置上也有了大幅提升,整体来说,这款车在豪华感上的表现非常出色。

  外观方面,长安CS95依然延续了之前比较方正的造型,超过4.9米的车身看起来是个十足的大块头,这也是同级车中尺寸最大的一款车型。轴距还是和老款一样2810mm,这个数据不算太大。

  在车身设计上,CS9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大尺寸的“蝶翼式”中网相比老款看上去更粗犷,配置上也集成了全LED大灯,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尾部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这个设计在长安的其它车型上也可以看到,整体来说,CS95是一款符合大家对“大车”理解的一种设计。

  内饰相比老款来说更是脱胎换骨的变化,客观来说,老款车型除了尺寸大之外基本跟“豪华”不太沾边,但新款CS95彻底刷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内饰水准。车内虽然没有使用丰富的颜色点缀,但通过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以及严谨的工艺,依然能够让你感受到两倍于它的价格才能体验到的豪华感。

  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中央液晶屏,功能和CS85比较类似,集成了车载、互联、语音等功能,也是长安目前版本最新的一套系统。

  空间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最大亮点,相比于同价位能买到的紧凑级合资车型来说有着非常大的优势。CS95的座椅尺寸和柔软度都非常好,舒适性很高。并且全系均为7座设计,第二排的空间很宽敞,第三排座椅也能满足短途乘坐。

  动力系统,长安CS95配备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5000rpm;最大扭矩360Nm/1750-3500rpm。搭载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遗憾的是没有使用CS85的8速变速箱。不过,爱信变速箱的整体表现在自主车型中还是很抢眼的,平顺性和传动效率都很不错。

   广汽传祺GS8:综合素质过硬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广汽传祺GS8是四款车中率先在这个级别树立口碑的车型,彪悍的外形在上市之初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加之广汽传祺在车辆三大件上的功力,这款车虽然没有太惊艳的配置,但综合实力和稳定性是非常让人放心的。3月份的销量为2796台,和VV7差不多(2613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还算是比较稳定的。

  传祺GS8的车身尺寸比CS95要小一些,车长处于4.8米的段位,比CS95短了139mm,轴距2800,也比CS95略小。不过,GS8同样主推七座车型(只有最低配为5座)。所以,从车辆的定位来说,和CS95是比较接近的。

  传祺GS8在外观设计上很能收获消费者的好感,车身的肌肉感很强,整车显得极具力量感,但造型并不夸张和过分,尺寸上把握的非常好,这也是它一上来就异常吸引眼球的原因之一。

  传祺GS8的内饰相对来说简单一些,木纹饰板配上浅色内饰,豪华的氛围营造的很好,但整体缺少CS95那种“奢侈感”,材质方面也中规中矩,没有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属于看上去舒适,但不够惊艳的水准。

  配置方面,10英寸液晶屏是主要功能,集成了导航、蓝牙等主要功能。虽然尺寸不大,但操作感还是不错的。

  空间方面,GS8提供了不错的乘坐感受。座椅的舒适性适中,空间方面不算奢侈,但也足够充裕了,并且,后排中央地板几乎纯平。第三排座椅不算宽敞,长时间乘坐会比较累。

  动力系统,GS8和CS95一样搭载了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GS8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48kW/5200rpm;最大扭矩320Nm/1750-4000rpm。整体数据比CS95要低了一大截,也是四款车型中数据最低的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