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老势力博弈 四款10-15万元家轿如何选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30 12:59作者:苏侃成编辑:王猛

  回顾这几年国内汽车市场,所谓的SUV热潮一直如火如荼,当然最近有些降温的趋势。殊不知其实有这么一个车系,一直占据着汽车销量的半壁江山,那就是入门的家用轿车。它的价值在二三线城市年轻的购车群体中,往往有着“首要选择”的重要一票。

  本次编辑选择了目前市场里10~15万的四款家轿,覆盖了美系、日系、韩系和德系。凑齐了“四大天王”,其中的竞争不可谓不激烈。当然有句话说得好:“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在目前并不算景气的汽车消费市场,到底哪一辆可以打动你呢?

  雪佛兰科鲁泽:实力均衡的个性之选

  今年3月,雪佛兰新成员科鲁泽闪亮登场。雪佛兰科鲁泽主打的是年轻运动紧凑级轿车市场,针对这个细分市场,雪佛兰通过加入Redline和RS两个个性化版本来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中雪佛兰这样的做法无疑是给自己多了一重竞争力。另外车内配置使用上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拥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对比竞品会有较好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