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潮酷外观的雪佛兰创界能吸引年轻消费者么?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9-04-30 12:59作者:钟奕编辑:王雨

  为了弥补SUV产品矩阵中的缺失,雪佛兰在近期发布了全新的紧凑型SUV产品创界。目前该车型还仅仅处于上市初期阶段,曝光的信息仅包含外观设计和动力配置。今天我们不妨单从颜值方面出发,看看创界能否吸引目标消费者。

  一切只为了年轻消费者

  今年是雪佛兰品牌的产品大年,短短半年时间内,已经上市了中期改款的迈锐宝XL,全新轿车产品科鲁泽以及新款科沃兹等车型。从已经上市的这几款车型来看,它们基本都再走全面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路线。除了各车型本身设计之外,更是为每一款车型都推出了Redline版本,通过加入更为个性化的设计元素,来将年轻化刻画得更加极致。

  创界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是其采用了类似海外版Blazer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将雪佛兰目前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所以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就是这么一款颜值颇高的紧凑型SUV新品。

  走时尚硬朗运动风格

  根据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创界的前脸采用了家族统一的上下双进气格栅式样的设计,不过由于SUV车头比轿车更宽大,所以前脸的视觉效果相当霸气。与小弟创酷不同,创界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的样式,这种设计样式目前已经被很多厂商所使用,也证明这种曾经不被看好的设计风格正在被消费者接受甚至喜爱。日行灯被设计在大灯上方,与上进气格栅响连,由于造型更细长,所以目光也相比创酷更显凶狠。

  创界的硬朗风格在车身侧面表现得更加突出。首先是车身线条更加直接和硬朗,这一点同样与定位小型SUV的创酷明显不同。同样是腰线,创酷采用的主要是圆弧形面,而创界则是直来直去的折痕线条。另外,创界围绕车身下部一周的黑色塑料包围十分厚实,特别在轮眉处更是比创酷厚实了不少,这一切都说明创界将会拥有一定程度的OFF ROAD能力。

  车顶部分的看点同样不少,首先是一眼所见的悬浮式车顶。新车车顶相当平直,从A柱引出直到D柱仅有小幅下滑,充分保障了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车顶延伸到D柱之后,还继续延伸形成一个小小的尾翼,除了装饰作用,对于帮助减少尾部涡流同样有效。另外,与包括同门昂科拉GX在内的其他车型不用,创界在A柱与车顶位置同样采用了折角而不是弧面过渡的样式。这种设计更可以体现创界野性的一面,同样也对保证前排头部空间有所帮助。轮毂方面,此次展示的创界Redline版车型依旧采用熏黑轮毂加红色装饰点缀样式。

  对比看点丰富的车头、车侧与车顶,创界的尾部设计稍显普通,没有特别高的辨识度,只能算是达到常规水准。

  写在最后

  虽然此次用于首发展示的是Redline版车型,不过相信拥有如此设计,创界的普通版车型也已经拥有相当有个性的设计了。在现如今消费者逐渐呈现年龄逐年降低,泛90后成为购车主题的背景之下,雪佛兰希望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风格俘获年轻人的芳心,这不失为一种打开SUV新品市场的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