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7万 这几款不失为年轻人的好选择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30 12:51编辑:王厅

  “年轻”这个词绝不仅仅是显露在年龄,更多的是心灵的一种状态,头脑里潜在的创造力迎合着身体散发的朝气;只是随着理想的的消失,才慢慢变成了老人。“理想”存在于每个年轻人心里,可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科研,可以是一个创业的目标,也可以是一种对生活的追求。

  而“买车”也是生活追求里的一种,不过对于绝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买车这件事需要综合的因素非常之多,除了价格这个重要因素外,还有颜值、配置、动力等等;同时,更是要避免因为经济情况,而出现买得起却养不起的情况。

  诚然,在当今社会经济收入这个万年历史遗留问题,的确是导致很多年轻工薪阶族不敢买车的直接因素。刚毕业从事工作,还没有足够积蓄的确是主要矛盾,但这并不是根本原因,毕竟谁也没要求你把目标定在十几万或售价更高的车型上,简简单单买辆十万以内的代步车,其实也不失为好选择。就比如兵哥下面要介绍的几款车型,不仅售价亲民,同时还可以提高个人生活品质。

   吉利汽车-缤瑞

  指导价:7.98-11.08万元

  缤瑞是吉利“缤”字辈家族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也是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轿车。作为一款定位运动、年轻的紧凑级轿车,缤瑞不仅颜值高,而且配置丰富,是吉利主攻时下的年轻消费者的重要车型。首先,其在外形上,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下了不少功夫,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设计以及溜背式造型,令其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动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此外,为了在同级车型中更加凸显优势,缤瑞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A+级别,我们带来了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而内饰大量的银色拉丝面板以及镀铬装饰,不仅看起来十分精致,也拉升了档次感。与此同时,配置自然也是缤瑞主打的亮点之一,尤其在智能化安全配置方面,其表现可谓是十分吸引眼球,配备有带行人识别的预碰撞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不仅可以现实L2级别的自动驾驶,还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

  至于动力方面,缤瑞提供有1.4T+6MT、1.4T+CVT及1.0T+6DCT三种动力总成可选择,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其中,1.0T车型虽然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在最大功率方面相比1.4T车型还要高上一点,很大程度的综合了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能。并且,缤瑞在价格也相当吸引人,哪怕是顶配车型,也不过是11.08万,但是你所能拥有的配置,绝对是越级般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