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好车经久不衰 怎么买都算是赚了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30 12:37编辑:王雨

  买车大家图的就是一个省心好用,很多车友都不是购车专家,对车辆的研究程度有限,所以在买车的时候或多或少的都会纠结,有些也会不慎一脚踩进坑里,如果你是在选车方面的小白,那么懂哥还是劝你选择那些怎么买都不会出错的好车,今天就来看看这三款车型。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7.28万元

  优惠后价格:9.48-16.58万元

  大家知道全世界销量第一的车型吗,没错就是卡罗拉(乐享易车福利),卡罗拉不单单在国内部卖得好,在全世界都受欢迎,全世界累计销量超过4400万辆,无论是亚洲,欧洲,还是美洲,卡罗拉的身影无处不在,卡罗拉的口碑无疑是全世界所有车型中的佼佼者。

  其实有的时候坐网约车,懂哥经常会和司机师傅聊天,很多开卡罗拉的师傅都会说,这车实在是太省油了,买一台拿来跑网约车,确实省了不少心,而除了节油性以外,懂哥还注意到卡罗拉的耐久性非常好,开的时间久了,车内异响出现的情况非常少。

  你说卡罗拉有什么特别的闪光点吗?其实也没有,但就是这样一款车,没有太大的缺点,没有太大的优点,非常均衡,但是质量非常高,就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同样的,如果大家有混动的要求,可以考虑卡罗拉双擎,毕竟丰田的混动技术,目前是领先全世界其他车企的。

   广汽本田 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6.18-25.18万元

  经久不衰的好车,这第一款懂哥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第十代雅阁,在去年4月份,换代雅阁终于正式走进了国内市场,当时上市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雅阁是合资中型车级别中举足轻重的一位选手,它一上市,其他日系和德系都不敢太轻视雅阁的实力。

  其实不难发现,十代雅阁的外观较之前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变动,很多人都说,一向商务沉稳的雅阁一下变的年轻了,也有人觉得这样的设计会改变雅阁的定位,可是雅阁不得不向着年轻化设计发展,因为年轻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消费主力,雅阁深知这一点。

  在过去的三月份,雅阁的销量突破了2万台,说明这一改动还是非常成功的,在动力上雅阁提供1.5T和2.0L两个版本,而如果你预算够用,可以去考虑雅阁的混动版本,非常节油,毕竟雅阁的混动技术也是信得过的,雅阁这车,怎么买都不会错!

   一汽大众 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元

  优惠后价格:13.61-25.91万元

  要说最放心的好车,怎么丢的下大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之一,大众在我们国内消费者中的口碑确实非常高,大众的做工品质和它很高的耐久性,都极大的勾起了了消费者购买欲,大家口中的“最懂国人的大众”,真的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

  迈腾作为国内主流合资中型车,销量并没有雅阁凯美瑞的高,但月销也有1.4万辆左右,究其原因,就是雅阁和凯美瑞在新一代车型上都换用了年轻化设计,能够很大程度上的吸引年轻消费者,而大众一向老气的设计确实不怎么招年轻人待见。

  但是迈腾也有它固定的消费者群体,大概要30岁往上,比较注重品质用车,而且要求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类消费者对大众有着非常深厚的情怀,也能接受大众老气的内外设计。但是大众还有一个优点非常不错,就是它的保值率,大众在市场上的保值率一直是公认的很高。

  这三款车型当中,你又看中了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