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GLE静态对比宝马X5 豪华SUV新选择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4-30 12:31编辑:王雨

  全新奔驰GLE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72.78-84.38万元。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奔驰GLE与宝马X5占据了大半江山,那么同期换代的GLE与X5之间应该怎么选,接下来小白将会从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等为你全方位对比分析奔驰(GLE2020款 350 4MATIC豪华型 )与宝马X5(2019款xDrive 40i尊贵型)这两款车。

  外观方面

  GLE开启了奔驰新一代的SUV设计语言,全新的家族式的前脸,搭配满天星式的格栅造型,以及全新的大灯设计,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高辨识度。侧面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C柱造型。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秀丽。整车尾部一改以往方方正正的造型,少了几分沉稳,多了些典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