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尺寸豪华SUV 疑似迈巴赫GL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30 09:4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疑似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与奔驰GLS如出一辙,但其前中网蜂巢式的设计与奔驰GLS完全不同,所以可断定该车或为迈巴赫GLS。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与现款奔驰GLS车型有着明显区别,整个前脸也变得更加密集。另外,轮毂部分并不属于量产车型的设计,应该为内部测试轮圈,其刹车盘也为普通设计,预计新车正式发布后搭载全新造型的轻量化轮毂和高性能打孔刹车盘。

    

  尾部方面,整体伪装较为厚重,但预计新车在尾灯组的设计上与现款奔驰GLS有一定差别。此外,双尾喉的设计上也略有调整,看起来更加雄壮。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并没有内饰部分,但预计迈巴赫GLS要比现款奔驰GLS豪华不少,售价也要更高一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