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缤智上半年上市 1.5T引擎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30 09:5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成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车型,同时也拉开了广汽本田产品更新的帷幕。有媒体在与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沟通时了解到,在后续产品方面,新款缤智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在保留现款1.5L发动机的同时,还将新增1.5T发动机版本车型,动力远超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该车相比现款针对车身长度和宽度进行了加长。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智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并针对车身长度、高度方面做出了优化。动力方面的变化才是重点,增搭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超越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