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将推4款新车 旗舰SUV车型8S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30 09:48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近日得到海马汽车新车消息,海马8S车型将于2019年7月上市,搭载海马最新研发的1.6T发动机。2019年底,海马将推出一款定位家用的多功能七座家轿VF00。2020年开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全新可变平台电动汽车300公里、400公里、500公里三种续航车型相继投放市场。

  海马8S基于海马全新HMGA平台(HaimaGlobal Architecture)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达2700mm。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所搭载“BOOST BLUE深蓝动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3kW,峰值扭矩29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S。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为海马二代S5的插混版。据了解,新车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势按照国6排放标准设计。该车采用更加紧凑的前驱横置布置,为发动机舱预留了充分的位置来搭载82kW的电机。新车纯电续航里程80km,百公里加速7.8秒,极限速度达到200km/h。

  另外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VF00可看做是目前福美来F7的换代产品,据了解,新车前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与第二排座椅的坐垫对接,前排副驾座椅可旋转90°,第三排座椅可放平,放倒后与第二排平齐。另外,新车针对第三排还进行了儿童专属设计,包括造型、色彩和功能。为提升家庭出行便利性,新车还设计有牛奶加热/保温装置、尿不湿/纸巾储物盒,以及二排用餐小饭桌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