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上市 售22.98-32.3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9 22: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售价22.98-32.38万元。新车搭载了本田i-MMD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

  外观:全新中网攻击性极强

  奥德赛锐·混动版车型基于现款第五代奥德赛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全新换装的中网使其前脸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在前翼子板以及尾部均加入了“HYBRID”蓝色标识,以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7mm/1820mm/1712mm,轴距为2900mm。

  内饰:采用经典设计,新增魔术车门

  内饰方面,奥德赛锐·混动也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品质感极佳。风格仍以居家为主,与其MPV车型定位十分相符。

  新车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其在左侧添加了物理按键以及旋钮,大幅提升了实用性。内置本田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UI设计十分简洁,系统响应速度也很快。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第二排独立座椅,并配备了可调节腿托以及电加热功能,能够充分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天窗为分段式设计,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另外前半部分的天窗还可以开启。

  奥德赛锐·混动车型新增了“魔术感应门”功能,只需将手掌放在后车门的玻璃下端,维持1s后向后滑动,第二排车门便会自动开启,十分智能。该设计在搬运大件物品时可以用手肘开启车门,有利于提升使用便利性。

  动力: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奥德赛锐·混动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与本田雅阁使用的完全一致。该套动力总成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E-CVT、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热效率高达40.6%。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315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总结:

  奥德赛在MPV领域一直都是非常优秀的产品,综合素质颇高,此番新增混动版车型,也是在动力选择方面有所完善,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在混合动力家用MPV这个细分市场中,广汽本田凭借奥德赛锐·混动版车型率先完成了产品布局,而从22.98-32.38的售价区间来看也是颇为厚道,其未来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