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分钱两分货 这些大空间B级车只要A级车的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29 11:19编辑:王厅

  如今国内的紧凑型A级家轿,都有越造越大的趋势,像本田凌派和大众速腾,其内部空间甚至都超越了很多十多年前的老款B级车。但是A级车始终是A级车,受限于车型定位和制造成本,即使空间再大,其行驶品质和气场始终无法和B级中型轿车相比。可B级车大都比A级车要贵,那么市面上有没有一些不会比A级车贵太多的大尺寸低价B级车呢?肯定有的!这不教授就挑选了四款给大家。

  现代名图是在中国市场征战多年的老将了,最近一次改款中名图对前脸做了一次变化较大的整容,看起来很像自家兄弟索纳塔9,使整车看起来年轻不少。名图这款车整体的突出之处不多,1.8自吸版本的动力还稍微有些弱,但胜在技术成熟可靠,养护费用低廉,较大的后排空间和优惠后仅需10万出头的终端售价足以让很多原本想买A+级轿车的消费者转而来选择它。

  适合人群:预算有限,不在乎动力,对大空间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

  迈锐宝XL要分开1.3T和2.0T车型来说,其中1.3T车型的优势在于价格实惠、经济省油,1.3T的小排量和CVT变速箱非常适合国内大城市走走停停的低速路况,能为你省下不少的油钱,而2.0T车型虽然价格要高一些,但它具备同级中最强的动力和操控性,如果预算允许,那么2.0T迈锐宝XL也是非常值得推荐!

  适合人群:1.3T车型适合看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2.0T车型适合预算充足且对驾驶乐趣有较高追求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