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A海外到店 售价或超24万起

来源:这车值么时间:2019-04-29 11:12编辑:王雨

  日前,全新奔驰CLA在海外某经销商处被发现,新车在海外市场已开启预定,预计5月交付。新车预计起售价在24万人民币左右,国内市场或5月同步上市。

  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整车尺寸为4693/1830/1413mm,轴距2699mm。外观方面,点阵式中网搭配一条横置镀铬饰条,三角眼大灯组内置双L型日行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流畅的溜背曲线,无框车门设计,双五辐轮毂,造型流畅紧凑,符合其轿跑的定位。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全新的倒三角尾灯,造型圆润。

  内饰方面,双屏一体式设计无疑是最大亮点,MBUX系统,全新三辐式方向盘,豪华质感与科技感并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2.0T发动机,匹配6MT/7DCT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CLA进入国内市场后,您是否会入手一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