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下最牛的5款C级车 告诉我哪款颜值你最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29 10:49编辑:王厅

  随着BBA旗下的中大型车相继完成换代,C级车市场各家总算是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拼刀拼枪,全新A6L、5系、E级基本三分天下,但其余的像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ES等实力也都不容小觑,主流中大型车间的较量就此展开。

     车型情况概述

  E级的换代可谓足够成功,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科技含量,都较老款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成为了豪华的代名词,同时在BBA中,也率先完成了换代。但有人说,E级没有以往舒适了。

  从观感上来说,5系的变化算不上明显,从设计的角度看,5系的进化相对保守了些,但依旧不妨碍其火热的市场表现,毕竟这一代车型做到了,“开宝马,坐宝马”的均衡。

  其实在全新A6L(C8)到来前,老款车型仍然热卖,仍能与E级、5系在销量上三分天下,而全新A6L的到来是会有效助推销量上涨,还是适得其反呢?变得更年轻运动的A6L又是否成功摆脱了“官车”形象?

  近年来,凯迪拉克通过以让利换市场的做法,成功跻身至豪华品牌第二梯队并担任“领头羊”角色。CT6以比同级对手更大的尺寸、更高的配置起点、更实惠的价格,获得消费者青睐,本次中期改款后实力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ES让我印象深刻,除了它从里到外的惊艳蜕变,还有它在行驶风格上做出的那一点看似不大但却足够勇敢的转变。同时,ES也被评为了2019中国年度车,它受到了专业媒体的一致认可。

  各有特色的设计风格

  五款中大型车在设计上都各有特色,率先完成换代的奔驰E级,尊贵和优雅感得到升级,给我们传递出更多的是用户身份与形象的彰显,在所有车型中,E级给车主的身份认同感实属最强。

  而内里的华丽氛围,在几款车里头也最为极致,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感元素的增加,并不阻碍奔驰对传统豪华核心的传承,高雅木纹,悠扬乐曲,E级能为你一并呈现。

  宝马5系从外表上看,造型设计的转变并不大,开眼角和多棱线,无非顺应了家族改款的步伐,不过它仍是几款车里头,在车身比例上做得最均衡得体的一员,而M运动版,则透露出不俗的性能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