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新款都有加长 难怪大家如此喜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4-29 10:33编辑:王厅

  “PLUS”在英文词典里是“加”的意思。近些年,“PLUS”一词被广泛运用在手机名称中,寓意为“加大”。除了在手机行业,编辑观察到很多车企也陆续开始将“PLUS”运用在了车名上。编辑帮朋友们汇总了4款车名中带有“PLUS”的SUV车型,一起来看看“加法”做在了哪里吧!

  编辑观点:CS35算是中国品牌小型SUV中的老将,于去年10月完成了更新换代。全新一代CS35更名为“CS35 PLUS”,新车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165mm,达到了4335mm。外观方面的变化也值得称赞,前脸换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后,增加了些许力量感,一改老款车型“萌娃”的感觉。内饰方面也做了“加法”,中控台上方为软性搪塑材料,中部为拉丝面板,触摸质感较为不错。动力方面,新车继续采用1.6L发动机,变速箱由老款的4AT升级为了6AT。

  不足之处:空调操作区域均为触控按键,缺乏反馈感。

  编辑观点:长安CS75 PLUS是CS75的换代车型。新车将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尾灯取消了老款贯穿式的设计,换上了直线和曲线相拼接状造型,精致了许多。新车在轴距上增加了10mm,车内空间上会有一定提升。动力方面也有亮点,升级为蓝鲸2.0T发动机+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71kW。

  不足之处:中央扶手箱进深太短,放置400ml的矿泉水瓶后无法盖上盖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