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预算 这3款车空间配置都能满足你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4-29 10:32编辑:王雨

  对于很多刚拿到驾照的年轻人或者是家庭就业者来说,想拥有一台车,既能上下班代步,又可以兼顾家庭使用,最重要的是预算能控制在5-8万元左右。那么天涯君就给大家推荐这三款车型,空间既能满足日常家庭出行,又可以让年轻人开起来有颜值的车型,了解一下!

  车型:吉利新远景

   厂商指导价:4.79-7.29万元

  吉利新远景在外观整体设计上看起来比较简洁质朴,前脸依然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耐看。相比新远景的外观,它的内饰做工用料上都很不错,该软的地方都是软的;仿铝的面板质感非常好,没有一点廉价感。2615mm的轴距让新远景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远景的配置方面非常齐全,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全车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都有。推荐购买2018款 1.5L 自动尊贵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该有的实用配置基本都有,性价比很不错。

  车型:长安逸动DT

  指导价:5.59-7.89万元

  长安逸动DT最大的优势就是在饰设计方面,营造得非常具有豪华感。内饰布局简洁不失科技,中控大面积的皮革包覆以及醒目的悬浮式大屏,给人一种非常高级的视觉冲击力。其次整体外观偏向年轻运动,前脸纺锤型格栅设计非常精致,有没有一点小号雷克萨斯的既视感。推荐购买2018款 1.6L 自动智享型,这款配置相当丰富,而且自带智能语音系统,科技感十足。动力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4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基本能满足家用了。

  车型:艾瑞泽

   指导价:4.99-9.79万元

  奇瑞艾瑞泽5在整体外观设计方面表现得还算不错,低趴的前脸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由后向前的俯冲姿态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效果,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其次对于一款家轿而言,4572mm的车长以及2670mm的轴距,后排乘坐三个人也不会太拥挤,这样的空间表现足以满足家用。推荐购买2019款 1.5L CVT乐活版,其配置除了标配的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常规配置,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一点不少,像智能语音车联网系统、Carlife以及高德地图等都有配备。动力搭载的是1.5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市区上下班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